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

18/2/15 心情日记

再次谢谢AH DEAR 借我电脑写 BLOG 啦~
昨天有灵感写~
但我的糊涂 AH DEAR 忘记带 CHARGE 回来~
今天没什么灵感了~
嘻嘻~

昨天考试成绩出来了~
还没有拿到时很紧张~
因为不懂考得怎么样~
上课时一直想着~
问班长几时可以拿,她说放学~
乘老师给10分钟休息时我们一大班跑去找 MANAGEMENT 拿~ 
成绩拿了~
虽然还是有两科不及格~
但我很满意我的成绩~
谢谢AH DEAR 一直鼓励我~
教我读书技巧~
不嫌弃我之前拿到那么差的成绩~
(因为我上学期4科不及格)
AH DEAR~
你有满意我拿的成绩吗?
6科我拿了3个 B 1个C 给你~
比起你~
我知道我还需要更努力~ 
我会继续加油~

明天就是除夕夜了~
6天 6天 6天 6天 6天 不能见AH DEAR~
人家要看AH DEAR 啦~
AH DEAR 说看太多以后我会看腻~
嘻嘻!
今天要看AH DEAR 久久了~
感觉我很霸道的说~
哈哈!
享受一个人吧~
今年的新年不能享受~
因为这个学期很短~
只有7个星期~
新年期间还要读书~
AH DEAR 想抽空回来我都不让他回来~
因为我怕我真的没有时间陪他~
AH DEAR 不要伤心失望哦~
我们见面只能落在5月了~
好久哦~
AH DEAR 要忍哦~
哈哈哈哈!!


AH DEAR 的背影~~
因为不想在我边写的时候给他看~
所以赶他去玩他最爱的神魔~
哈哈哈哈!
(AH DEAR 不要生气哦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