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

愚人节不快乐

愚人节不快乐~
为什么会不快乐呢~
因为被我家的坏蛋~臭蛋~王八蛋~
给整到了~

话说今天睡到十二点才醒的我~
(其实是被电话给吵醒的!)
梳洗完毕了想说回房间拿电脑电话下去客厅~
拿到电话时看到了一封信息!
是我家坏蛋寄来的耶~
以为坏蛋是像平常一样~
寄个早安之类的信息~
可今天有点不一样~
坏蛋说他想跟我分手~
我们筹备两个月的旅行他说他会处理~
(笨笨的我也没想到今天是愚人节)
我一直一直的反复看着~
不对啊~
昨天明明好好的~
(只是前天生了一点闷气~)
不至于到分手的地步吧~
因为本人的手机比较老旧~
按下来才看到我被他整了~
我怎么那么笨阿~
报酬时刻到啦~
想说假装生气~不理他~
怎么知道失败了~
他一直在笑~

AH DEAR 阿 AH DEAR~
你怎么会喜欢笨笨的我呀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