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重逢

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~
我期待已久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~
突然有点想念那里的人,事,物!
那些都是我最棒的回忆!
谢谢你~

@谢谢你的陪伴让我这次的旅行不孤单!

谢谢你~

@谢谢你把你的时间都留给我~
这两天带着你的手表仿佛你的时间只属于我一个人的!

谢谢你~


@谢谢你~把我拍得美美的!
哈!

谢谢你~

@谢谢你送我的礼物~
真的很感动~我很喜欢~你的用心~我收到了!

三年了~
三年里使我们改变了不少~
有点期待见到你的时候!
见到你~我们仿佛又回到了从前~




@喜欢依偎在你怀里~闻你身上的味道!
有你陪在我身边~那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~



@喜欢看你认真的样子


@喜欢看你搞笑的样子~

虽然我们相处只有短短的一天~
但我们聊了好多好多!
晚上边聊边吹海风~
听着听着~我偷偷的掉了眼泪!
(你应该不知道吧!)
晚上睡觉~抱着你时~
我~又哭了!
(好恨自己的眼泪!)


@谢谢你带给我的美好回忆~

我~开始~想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