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浮罗交怡~~第一天

一连四天的假期~
就这么的结束了~
跟我的DEAR又要分开啦~
下个月才下吉隆找我的DEAR啦~
回归主题~
我跟DEAR是很喜欢自己计划去旅游的~
这次的浮罗交怡让我们学了很多东西...
如果有谁也喜欢自己计划去旅游的可以参考参考~
这趟旅游我跟DEAR计划了两个多月~
每天爬贴~看过来人怎么计划~
要去哪里~地址~联络电话~哪里的餐厅好吃~几点去哪里都排好了~
就等我们去玩罢了~
但是~计划赶不上变化
怎么那么说呢??
因为是连续的假期~
所以特别多人!!
想要在假期去浮罗交怡的朋友~
请在网上订购好船票!!
这是我们第一样学到的东西~
由于太多人~
我们十点到达码头但船票已经卖完了~
只剩三点半的~
可能是因为太多人的缘故~
船四点半才到~我们足足在那里等6个小时!
挺煎熬的说....

由于大半天的时间在等船了~
只好改变我们的计划~
到达浮罗交怡是已经是6点多了~
拿了车~
就奔往Pantai Cenang 就去医我们的肚子啦~
到了那里找到了Artisan Pizza~
我们就在那里解决了我们的晚餐!
在我的预算里是RM60~
但我们只花了RM47++
我们叫的是情侣配套~
有两个蘑菇汤~两罐汽水~两个冰淇淋一盘意大利面~一个皮萨~
吃得超饱~
它在我们这趟旅途中排名第一名的食物~
我跟DEAR都觉得挺值得的~

蘑菇汤~
面包脆脆的~沾蘑菇汤超好吃
(好像是自己熬出来的,跟我们普通吃的PIZZA HUT 不同) 

意大利面~

一个皮萨~


中型的冰淇淋~


额外加的马铃薯泥~


吃完我们就在那里附近走走~
那里整排都是商店~
看了真的心痒痒的说~诱惑好多~
自己买了一些纪念品就回酒店CHECK IN  休息~


酒店呢我们选择了AZIO HOTEL~
我们两都觉得还蛮方便的...
Azio Hotel 有自己的 Duty Free Shop~
但本人觉得不便宜~
隔一条街就有 Coco Valley~
我在那儿扫了百多块~

在Azio Hotel住了两天~
 有一天晚上突然跳电~但那只是一下子罢了~
有一天呢就隔壁房的水管不懂怎么了~发出了声音~
Azio Hotel 给我的影响呢是隔音有点差~